当恋爱循环时(一)

当恋爱循环时 乱炖恋综



ooc别上升



先导片






“咚咚咚”大门被敲响,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推门而入,男生试探性的看了一眼导演,得到肯定后放心的坐在了最边上的沙发




观察室里原本因为实在无聊而集体躺平的观察员看到男生进来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坐直了查找着桌上的资料认人




“这是…刘耀文?”重梓拿出一份资料,仔细比对后小心问了一句




“不是严浩翔吗?长的多像啊”陈利摇摇头,拿出了另一份资料给重梓,随后两个人懵了,这俩人长的实在是太像了!




“你俩要不要看看人家身上的小牌子?”乔芥摇摇头,这俩人…傻的一致




{刘耀文,22岁,anasi服装设计师}




字幕滚动在显示屏上,震惊了观看直播的观众和观察室里的嘉宾




【卧槽anasi?!这么牛】


【可以啊anasi衣服设计的好,设计师人也帅】


【在座的各位的担都追着穿anasi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





一群人还没来得及惊呼完,门就又被推开,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观众眼前




“大家好我是马嘉祺”马嘉祺穿着代表性的anasi黑色风衣,风衣让他穿起了高级与温柔的味道




{马嘉祺,24岁,演员}




【马嘉祺真来了?!】


【老公你别谈😭😭😭😭😭】


【妈妈马嘉祺要谈恋爱😭】




“马老师好,我是…”刘耀文走上前礼貌的问了好,没想到对方握住自己的手,笑了笑




“耀文,我知道你的”马嘉祺可不会忘了自己出圈造型是谁设计的,两年前的红毯出圈的背后是刘耀文无数次改稿




“能被马嘉祺记住的人,肯定是有实力的”孙璐点点头,毕竟马嘉祺在事业上混的风生水起,每天见的人都是上百个




【卧槽马嘉祺认识他?为什么认识?谁能告诉我!!!】


【正常啊,马嘉祺经常穿anasi,刘耀文又是设计师】


【孙老师怎么一脸慈祥哈哈哈哈哈】




对于马嘉祺的出现刘耀文感到突然,谁不知道马影帝自从和原配分手封心锁爱,埋头搞事业,如今却又上了恋综,莫不是……





“噔噔噔噔,你们的丁哥来了”




{丁程鑫,25岁,演员}




?卧槽,刘耀文心里惊叹,这俩人是要搞破镜重圆的节奏吗,他已经顾不得想马嘉祺的脸色,只觉得微博要爆炸了,双影帝前男友分手几年后在恋综相遇?爆点!




“丁老师,您好”马嘉祺见丁程鑫看到自己愣在原处,站起身打了招呼缓解冰冷到极点的气氛




刘耀文持续发愣,连丁程鑫走到身边都没有注意到




“小朋友,想什么呢?”丁程鑫拍拍刘耀文的脑袋,避开马嘉祺的眼神,往刘耀文身边靠了靠




“丁老师好丁老师好”刘耀文慌了神,他看到丁程鑫身后马嘉祺煤炭一样的脸色和充满锐利的眼神…嘶…




“叫我丁哥好了”看着刘耀文慌乱的神情,丁程鑫觉得果然像他们同事说的,刘耀文可爱的不行




“丁哥…工作顺利吗?”马嘉祺开口,把丁程鑫吓得一愣,随后又故作镇定




“…很顺利,你也是吧”丁程鑫抬头瞄了一眼马嘉祺,正好和他对视,还是那双温柔的眼睛,丁程鑫有些受不了,把头扭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破镜重圆现场!!!】


【我宣布!祺鑫复婚啦!!!】


【马嘉祺是吃醋了吗!是吧是吧!】




当时因为两个人分手而一跌不振的cp粉们突然就支楞了起来,什么?我家cp上恋综要破镜重圆了?




“他俩……有点心疼小刘了”陈伽一脸吃瓜,双影帝破镜重圆的故事谁不爱看?反正他陈伽爱看




三个人此时心怀鬼胎,刘耀文一心想跑走逃离这个尴尬的场面,刚起身就被马嘉祺拽住




“耀文小朋友?你去哪里?”刘耀文无语,回头看了一眼马嘉祺,发现对方正对自己无辜的眨了眨眼




“啊哈哈哈,我腿有点麻站起来走走”刘耀文装作腿麻的样子,用手敲了敲,马嘉祺直接上手给刘耀文捏了捏




?大哥这不好吧,你前男友在这里,别拿我出气啊,刘耀文瞪大了双眼,拍开了马嘉祺的手就又坐回去




{贺峻霖,23岁,幼师}




“哈喽我是贺峻霖”贺峻霖推开门蹦了进来,刚看到对面三个人就愣住了,马嘉祺…刘耀文…刘耀文?丁程鑫?!……等等,这是什么狗血剧情




“贺儿……贺哥好”刘耀文更懵了,打完招呼就愣在原地,丝毫没有反应过来贺峻霖就已经把他搂在怀里




马嘉祺和丁程鑫不约而同的看了一眼两人,随后马嘉祺扭了扭脖子站起身去拿了一个橘子,丁程鑫也跟着拿了点零食




【这俩人是认识吗?好亲密】


【耀文好可爱啊一直蒙蒙的】


【祺鑫怎么拿吃的也要一起!情侣公用脑电波石锤!】


【马嘉祺这是醋了吗去拿水果】




“小朋友~~”贺峻霖贴进刘耀文挑了挑他的下巴,随后刘耀文不甘示弱逃脱他的怀抱




“我只比你小了一岁,不是小朋友,你幼师当多了走不出去了?”刘耀文无语,这个人总是叫自己小朋友,尽管自己只比他小一岁




{严浩翔,20岁,当代大学生}




“我是,严浩翔”一身黑白的男生走进门,高冷的气质由内到外散发开来,如果不看字幕根本不知道这是大学生




“这才是小朋友好吗”刘耀文撇撇嘴对着贺峻霖说,随后上前和严浩翔问好,对方直接爱答不理的点了点头,转身坐下




“小朋友……脾气挺大”刘耀文震惊了,好拽好拽哦




【这个严浩翔好拽哈哈哈哈哈】


【耀文你是有点喜剧效果在身上的】


【清冷男神……我可以!!!】




贺峻霖见气氛逐渐沉重下来,放开刘耀文的手起身去厨房看了一眼,回来的时候也拿了个橘子




“看来这个橘子挺甜的”LULU看着这群人气氛一尴尬就吃橘子,有点馋




严浩翔坐下来之后就开始玩手机,以至于刘耀文给他递橘子的时候都没看到,刘耀文只当是他不想吃,撅了噘嘴转身喂给了马嘉祺




“甜的”马嘉祺被突如其来的投喂吓到了,但还是乖乖的张嘴吃掉了刘耀文递给的橘子,还不忘夸一句




坐在一边看着这一场景的丁程鑫皱了皱眉头,马嘉祺有洁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不过几年就能把洁癖改了吗?




【严浩翔你吃了那个橘子多好啊】


【我突然觉得LULU说的没错,我也要吃橘子】




过了一会,两个帅哥推开门一起进来了




{宋亚轩,23岁,教师}




{张真源,24岁,医生}




宋亚轩对大家露出了一个八颗牙齿的笑,后者只是看着对方轻笑了几下




贺峻霖看到有和自己差不多职业的人很高兴,拽着宋亚轩就坐在自己旁边,打招呼回来的刘耀文看到自己没了位置有点蔫,埋怨的看了一眼和宋亚轩交谈甚欢的贺峻霖




“坐这里吧”严浩翔看到刘耀文直立在面前,往旁边挪了挪,给刘耀文留出一个空地




“谢谢”刘耀文坐下之后小嘴不停的叭叭和严浩翔说话,结果严浩翔的回答不是嗯就是哦,把刘耀文的兴趣磨的差不多要没




“张哥方不方便留个联系方式,以后生病了可以找你”丁程鑫凑到张真源旁边,扫了张真源的微信,成功加上了好友




“我这个医还没学透彻,再等几年吧!要不然我给你讲讲医学?”张真源叹了口气,随后丁程鑫就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有人刚见面和人家聊医学哈哈哈哈哈哈】


【严浩翔好高冷,更帅了】


【马嘉祺你冲啊,别不动】




观察室的嘉宾眼睛已经看不过来了,这么多人,时不时还换个位置,谁看得过来




“其实这一轮不难看出,严浩翔好像没有想谈的意思”重梓在观察了一阵之后发言,随后其他嘉宾点头表示赞同




“那我觉得他可能是在装,他内心可能社恐”乔芥反驳到,也得到了赞同




“我觉得张真源才是看不出来心思的”孙璐举手,张真源进了门几乎没有说过话,一直沉默寡言




“他们才刚见面,还是不要为难他们”陈利一语点醒梦中人,嘉宾们也就没有再讨论




七个人坐在大厅里热闹的聊了一会,副导演就走出来介绍下一轮的内容




“想必通过刚才的交谈,大家对对方都有了初步的了解,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准备分房间”





未完待续

评论(68)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抓一只韵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