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祺文】梦外现实

ooc别上升



严文+祺文 前面严文后面祺文 没有be



梦神祺×画家文


模特严×画家刘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






“严浩翔,你别动嗷,让我比一下……”刘耀文铺好画布,拿起比,对着严浩翔比了几下




“祖宗,你已经比了十分钟了,就算专业的模特也经不起啊”严浩翔勉强转了转脖子,感到一阵酸痛,下一秒就被刘耀文凶了一下




“别动别动别动!”刘耀文急得站起身来,走到严浩翔旁边给他调整姿势




严浩翔看刘耀文朝自己走来,心头就萌生了逗一逗这个小家伙的想法,于是就装作四肢无力,摊在地上




刘耀文见他这个动作倒也没急,反而点了点头,满意的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开始绘画




这边严浩翔等刘耀文过来都等睡着了,刘耀文却还在“创作”,生命不止,创作不停,这是刘耀文的宗旨




“翔哥翔哥,别睡了快起来,我画完了你快来看看”刘耀文拍了拍睡在地上的严浩翔,然后把画怼在他脸上,一边还看着严浩翔助理给他发的消息




“嗯?你画的什么!!!!”严浩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画,愤怒的问刘耀文




“我画的什么你先别追究了,你小助理都快把我手机炸掉了,晚上你忘了还有一场秀吗?走吧我送你”刘耀文走到小柜子旁边,拿出了一把钥匙




“刚考上驾照,你别怕啊”刘耀文握紧方向盘,准备给严浩翔炫一波,就被一双手按住了




“小朋友,你最好别自己开,会出事的”一个温柔的男声在身边响起,不是严浩翔的声音,更不是刘耀文的,转头看看严浩翔,显然是没有听到,让刘耀文出了一身冷汗




“翔哥......我突然忘了怎么开了,你开吧”看严浩翔点了点头,刘耀文下了车坐到了副驾




严浩翔坐上驾驶位,看了一眼刘耀文,想到了什么,俯过身子,帮他把安全带系上,还不忘偷一波香吻




“我警告你严浩翔,你马上就迟到了”刘耀文把严浩翔推开,让他好好开车




到了秀场......




刘耀文跟着严浩翔的小助理把严浩翔送到秀场里面,又和小助理聊了几句,无非就是些画一些写真以后合作什么的,这些都好办,不过写真已经是深夜,不可能现在给他画




刘耀文大步走回车上,把之前准备的小帘子一拉,空调一开,美美睡觉了




“这么快就来了?”男生转了转手腕,挥了挥手,变出了一片草地




刘耀文揉揉眼睛,眼前的人和景象没有消失,那位男生反而向自己走来了




“你是谁?”刘耀文本能的向后撤了一步,仔细的端详了一番眼前这个人的样貌,脸很小,瘦高,单眼皮,薄唇......靠!这不就是自己的梦中情模特




“你的专属梦神,马嘉祺”马嘉祺牵起刘耀文的手,向前走去,每走一步,地上就会出现一朵冰花




“你是真实存在的吗”刘耀文感觉自己醉了,醉在马嘉祺的颜里出不来,想拿起画笔为他画一幅




“只有你能看见我,我是你的专属梦神”马嘉祺转过头,抬了一下手,刘耀文的画室就出现在这里:“画吧,好好休息一会”随后站在不远处随便一摆




马嘉祺穿着风衣,看起来很温暖,像邻家的哥哥,你摔倒了会把你扶起来给你一颗糖,哄着你不伤心,还会用脚踩一踩绊倒你的东西




“很温柔”刘耀文坐下低喃着,一边手起笔落,想要的线条就出现在了画纸上,线条很柔,很美,很细腻




“马......嘉祺,你来看看,我画完啦”刘耀文擦了擦滴在衣服上的颜料,招了招手,示意让马嘉祺来看




“有天赋,很刻苦,学过,专业”马嘉祺的唇一张一合,让刘耀文看的入了迷




“嗯......对对对”因为没有听清对方说了什么,刘耀文敷衍的答了一下




“要接吻吗?”马嘉祺用手轻轻掐住刘耀文的脸,肉肉的




“嗯?嗯......”没来得及再说什么,马嘉祺就吻了上去




10秒...


20秒...


30秒...


50秒...




刘耀文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边还不忘吐槽到:“你们神仙肺活量都这么好的吗?不对,有的模特肺活量也好......”




听着前半句的马嘉祺本来心情倍儿好,听完后面就微微皱起了眉毛,走上前给刘耀文整理了几下微乱的头发帘




“答应我,多来陪陪我,好么?”马嘉祺把刘耀文拥入怀中,紧紧抱住,不舍得放他回去,可是没办法,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好......”刘耀文没再说什么,只感觉被用力一推,掉入了无尽黑暗的深渊




刘耀文猛然惊醒,身上出了一身冷汗,向前看看,严浩翔刚回来,脸上出了点汗,尽显男人味




“翔哥?你回来了?什么时候”刘耀文把小毯子放在一边,坐直了身体




“十分钟前,你正睡觉,没敢打扰你”严浩翔从兜里拿出一块糖,递给刘耀文




“对了,前几天我在手机上给你订了一个梦神,准时叫你睡觉,现在估计加你微信了,同意一下吧”严浩翔翻出一张张单,1464元,真敢花钱




梦神......刘耀文不禁想起了梦中的马嘉祺,会是他吗?又或者说,是严浩翔送给他的专属梦神




打开手机,一条好友申请引人注目,是马嘉祺,刘耀文兴奋地点了通过,一条条信息随之而来




MJQ :我是你的专属梦神,记得好好睡觉

MJQ :你的画,落在这里了

MJQ :什么时候来拿

L&Y :不拿啦,就放在你那里吧!

MJQ :嗯




严浩翔看着亮着的屏幕,刘耀文的手在屏幕上不停的点,起了疑心




“和谁聊天呢?这么高兴?”正是红灯,大路口,要等几分钟,严浩翔有些不耐烦,手指在方向盘上敲




“梦神啊,很温柔的他”刘耀文也没有掩盖,很大方的就说出来了




“知道了,记得保持距离”




“好滴!毕竟我男朋友是模特严浩翔呀”刘耀文听完觉得严浩翔可能醋了,拿出耳机带上开始听歌,好巧不巧,是KEY.L刘聪和万妮达Vinida的《两个世界》




“我们活在两个世界

两个世界

I do it my way

因为我们

活在两个世界

两个世界

你怎么就是不懂

我的想法和你不同”




虽然这首歌表达的意思并不是刘耀文想的那样,但这首歌的副歌戳到了刘耀文的心上




他不懂,他是怎么一下子爱上一个陌生人的,自己和严浩翔一起生活了6年,最后才在一起,又怎么可能几十分钟再爱上一个人




L&Y :我想……你还是不要再找我了吧…

MJQ :为什么?

L&Y :对我 对你 对他 都不好,我们好好的,各过各的不好吗

MJQ :好




“翔哥……你帮我把这个梦神删了吧”刘耀文把手机递给严浩翔,严浩翔笑了




“好”他删的很迅速,不想留下一丝痕迹,并把账单删除,那一千多块钱也没有想要回来




He got the heart of his lover.




自从删掉马嘉祺的微信之后,梦中马嘉祺也没再出现过,刘耀文的心情五谷杂陈,高兴,他可以专一的爱一个人,悲伤,他再也见不到马嘉祺





“叮咚~”门铃被按响了,刘耀文匆匆跑出去,快递小哥正拿着一个箱子站在外面,刘耀文签收了包裹,回到房间




他化开了那个箱子,是一幅画,是自己的那幅画,画上的马嘉祺穿着风衣,带着围巾,面上是含笑的,只不过旁边多了一个对着他笑的刘耀文




画的下面有一张纸条




To 刘耀文:


画我不能继续收着了,我们的世界要毁灭了,小朋友,拜拜


                                                     From MJQ




刘耀文忍着泪水,他好怕马嘉祺也毁灭,哪怕马嘉祺是自己的哥哥呢,只是哥哥就好




“好想你……”刘耀文抱着那幅画,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小朋友,哥哥知道”





end.

抓一个幸运的娃点梗

评论(37)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抓一只韵婉 | Powered by LOFTER